Sunday, June 14, 2009

2009 NBA Champion: LA Lakers

好吧,既然這也算是我首次親身經歷類似事件。

首先要聲明的是:
1. 誤入歧途。我沒專心在follow球賽,就連今天客場都是後來才知道。並非故意路過,只是平時的回家路線,早知如此可能就繞路了。

2. 沒按喇叭。雖然今天情況特殊,可以被諒解,但我平時對local people愛按喇叭的ghetto習慣深惡痛絕(我並沒說是那些比較黑的捧油,也沒說是那些發明swine flu的amigo),而且每個人表達情緒的方式不同,所以我並沒有趁亂就也按它兩下。題外話,好想做個blog貼紙,前半寫This is LA HONK! HONK!,後半寫We are busy HONK! HONK!。是啦,全世界就你們最忙,忙到要按兩下才爽。

3. 無良駕駛。我是用右手攝影沒錯,誰叫N73是這樣設計的。但因為達到高潮,所以還是有兩隻東西在方向盤上,左手和不知道什麼糟糕東西。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好嗎,警察此刻應該趕緊維護秩序才是,過兩天再來開我單還不遲。


眼尖的話,旁邊有本週末舉辦的Erotica LA 2009,Ninja你應該早一個禮拜來,我們就可以效法The Girl Next Door的精神。還有空中那幾個不清楚的小黑點是怕吵所以飛比較高的heli。


好險有交管,否則車輛若靠近Staples Center...我不想被搖車...如果真的不幸被搖車,趕快跳下車跟大家一起搖就不會被殺了。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


不知道公車司機有沒有偷按兩下。大家都太hyper了。小巫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就跟你說我沒按喇叭,竟然還懷疑我。我一手抓方向盤,一手抓攝影機,你要我如何按喇叭?是,我是用頭敲,沒錯。龜...很好,很長,很有力。


Sick請看之前跟你提過的FF XIII廣告。沒想到講了這麼多次,竟然是在這種情況拍下來的。Grand Theft Auto IV和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的廣告也都是在這。還有Tropic Thunder和Kung Fu Panda。初來乍到的時候則是巨大Kobe。


Sean
:「在客場封王就這樣,那如果在主場封王你立刻回國避難。

空中至少有四五架heli hovering,但因為被喇叭聲浪蓋過所以感覺不出來,否則平常一架噠噠噠就夠吵了。

運氣不錯,活著回到家。打開電視,看到新聞的空照畫面是聚集在Staples Center的人群和疲於奔命的警察。

"...LAPD asked for reinforcement..."


"...Lakers' fans yelling, screaming, and jumping up and down..."

"...they tore down trees to set a fire...LAPD had no choice but to give a dispersion order..."

想起在Vancouver的瀕死經驗,LA這次似乎還有充裕的逃命空間,所以我並沒有尿失禁。與歐洲或其他國家的足球暴動相比,今天的情形只能勉強算是熱身程度吧。封I-10沒關係,但希望遊行別辦太大,要省錢不辦也沒關係,請可憐一下這裡還有人要上課考試,考完我馬上搬家。

Now matter how human beings and their civilization evolve, they are behaving and will probably still behave like the primitive and original themselves when things go beyond their rationality. For instance, they celebrate like CHIMPS for CHAMPS.

結果還是樂極生悲了。在這個成語被修正為樂極生悲之前,我竟然先後用了喜極而泣、否極泰來、物極必反,而且還振振有辭地
對影子說:喜極而泣好像不是這樣用的,應該是否極泰來。我是小學生嗎?

2 comments:

  1. that's why I love LA Lakers!!
    I just want to see a riot happens!!
    Where amazing happens. OH YEAH~~

    ReplyDelete
  2. 就是有你這種爛人!

    好吧我承認我也是同種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