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Puff Puff


Introducing my cellmate: 胖虎。

胖虎是個生下來就被遺棄的孤兒。學校排擠你,醫院不收你,大家不理你,沒關係,我要你。

胖虎的暱稱是胖府胖府,英文名字是Puff Puff,特技是明星臉Charlie Brown。

housekeeper來打掃,胖虎就會自己爬到電視機上靜靜地坐著看housekeeper工作,結果卻下不來。他總是蓋著被子靜靜地微笑,是我被關時的良伴。


坐牢是很慘的事情。唯一的好處是可以藉此看清自己的真面目,瞭解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人。我終於看清我自己了,希望大家也都看清楚我的醜惡,還有長輩的話要聽喔。

搞半天原來我不是男人。男人不會做錯事,就算做錯事也是用肩膀扛不是用嘴巴頂。我也不是女人,女人充滿慈愛和智慧,我兩樣都沒有。更不是小孩,小孩聰明天真又可愛,我?

我是包著人皮套裝的腐敗臟器和破碎骨頭,就這樣,而且有神經沒有腦。差不多就是把榨汁機剩下的東西倒進垃圾袋一包那樣。

簡單地說就是人渣。

找別人去得來速,這麼浪漫,555。

其實胖虎是我的小孩。但胖虎真的是個好孩子,絕對不是人渣。

不知道如果今天沒有人渣,胖虎還會是孤兒嗎?那好,我去殺了那個有病的人渣。

4 comments:

  1. 胖虎比小夫好~ 有個人特色多了~

    小夫連渣都不如,他只是個湊人數的

    ReplyDelete
  2. 你錯了,小夫有你最想要的東西。

    ReplyDelete
  3. 小叮噹也有我想要的東西....慾望無窮阿

    ReplyDelete